听雪晚窗

我们的心里或许有一把旺火,从旁边经过的人只看见烟筒里冒出的一缕青烟。





这里堆同人作品。

狡噛慎也0816生日快乐!!

《只属于你的诗》
这就是
这首诗能堂而皇之地
署上你名字的原因
除了你
没人能赋予它这样的声音
细处如和风
像你的眼睛
落在我的身上
那微妙的表情
大处又像雷鸣
惊动了我
那久未感受震颤的
麻木的心灵

《绿》
从你留下的诗行里
长出了蔓蔓的柔枝
它伸到了我的窗前
痒痒地撩拨着我的心弦

你的身体和灵魂
滋养这一片无名的绿
于是我将吟诵你的诗句
还要为这株绿色松土

————————————————————
嗯,先祝狡哥负66岁生快!
虽然是在今天放的,但是也并不是关于狡哥单人的内容,依旧是cp向的东西。

实在是没东西放,很对不起狡哥,只能把前几天写的诗拿出来了。我的诗只能算是断成一句一句的文字,也没什么诗意可言。大家随意看看,聊胜于无吧。

@刀与枪与麦田 悄咪咪艾特一下主页😘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