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晚窗

我们的心里或许有一把旺火,从旁边经过的人只看见烟筒里冒出的一缕青烟。





这里堆同人作品。

【狡槙】初始之吻

这个叫狡啮慎也的人来到SEAUn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教导我们的战友以战术和格斗技巧之外,他还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思想。这里的人们都将他当成精神领袖。与他交流经验,讨论对策的时候,总是不知不觉聊到更为深奥的问题。这种时候,通常是他说,我听。
然而这一天,狡啮却意外地很沉默。结束了一天的练习,战友们纷纷回去休息。夕阳是血红的,远处的建筑只有一个剪影。
“Sam,”他突然开口,“灵魂的光辉……是怎么样的?”
他的声音低沉,我几乎听不清。就在我犹豫着该怎样回答的时候,他又开口了。
“抱歉,说了些奇怪的话。”
烟雾无声地袅袅上升,夜晚的凉风将它打散。
“不回去吗?”我问。
“不了。今天有点事要办。”
他掐灭了烟,慢慢走了。
台阶上放了一束白花。他轻轻拿了起来。渐暗的夜色里,他的背影显得遥远又寂寥。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看到他将花凑近唇边,安静又虔诚。
狡啮缓缓将花放在草地上。那个方向正对着他来的地方,他的故乡日本。

——这是我给你的第一个吻。或许在你进入我的梦中时,我们已亲密接触过无数次。

————————————————
总感觉0211的时候写这个比较适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