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晚窗

我们的心里或许有一把旺火,从旁边经过的人只看见烟筒里冒出的一缕青烟。





这里堆同人作品。

【梦100同人】完全击退食梦兽之后 -日-

虽然说完全击退了食梦兽,我们还是不安地看着纳比,等待着纳比的结论。

纳比竖起耳朵,睁大眼睛,谨慎地验证着。

终于——

「食梦兽完全消灭,确认完毕!」

纳比高兴地说。

我们不约而同地长舒一口气。这时,胸前的指环突然放出巨大的光芒,把四周的景象都吞没了。

「公主!!」

我无力地伸出手去,却动弹不得。眼睛看不见任何东西,感到呼唤我的声音也渐渐远去……

……

我睁开眼睛。

「公主,你醒了!」

纳比放下心来。一旁趴在我床边睡着的他也猛地睁开眼,直直地盯着我。

「你醒了啊……」

他一直盯着我看,我不好意思地别过脸。

「啊,对……对不起。」

他挠挠头。我发现他眼睛下面有遮不住的淡淡的青色。

「你多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呢?」

我忍不住问。

「那个……你昏睡了多久,我就在这里待了多久。真是的,睡这么久,你真叫人担心。」

虽然是责怪的语气,我心里却是暖暖的。

「公主,不知道身体怎么样了呢?」

纳比笑着说。

「我这就去叫医生过来。」

他起身出了房间。

纳比转向我,神情变得有些严肃。

「公主,现在有些情况……必须要告诉你。」

刚刚醒过来的我,思路还不是很清晰,再加上看到纳比这不常见的表情,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但我还是马上点点头。

「其实按理说,此时应该有能够送公主回去的力量出现了,可是……」

纳比有些犹豫。

「可是我现在还是回不去,是吗?」

我试探着问了一句。

「正是……」

纳比有些悲伤地垂下耳朵。不过它很快露出了笑容。

「不过既然梦世界恢复了平静,公主也没有事,那么就暂时安心地在这里生活吧。」

……

风和日丽的一天,阳光洒了下来。我的房间一片明亮。

「今天我们好好出去放松一天吧,街上的人们也很开心呢。」

他来到我的房间邀请我。食梦兽终于被完全消灭了,这样的好事让梦世界的大家都欢欣鼓舞,到处都是快乐的气氛。

走在街上,我们被众人团团围住。大家的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

「以后再也不用为食梦兽担心了!」

「真的要感谢王子殿下和公主殿下啊!」

「你看,大家都在感激你哦。多亏了你,梦世界才重新过上安宁的生活。你真的很坚强。」

他在我耳边悄悄地说

「不……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劳」

我连忙说。

他笑了笑,更加用力地握住我的手,高高举起,对人们大声说——

「大家,今天就好好地庆祝吧!」

……

……

欢乐的盛典之后,他带我来到常来的那个山顶。能够从这里,看到最美的景色。

「你看——」

他的手臂挥过我眼前,我便看到了城里的灯火,以及天空中刚升起的月亮。

「好美啊……」

我不禁赞叹。

这样的时光真是无比美好。可是我的心中,还一直留存着疑惑。纳比前些日子单独对我说的话,让我始终无法忘记。

(虽然并不是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是……说是原本能够回去,如今却又回不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能够和你一起,真是最美好的事情了。而且以后还能一起共度平稳安宁的时光,这真是我最幸福的事」

他的声音乘着夜风传来,我的心里十分温暖。

「能够遇见你,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啊……不小心把心里话就这样直接说出来了。好害羞。

但是,心里满满的。这种感觉究竟是……

胸前的指环突然开始一闪一闪地发出温柔的光。

(啊……原来是这样)

我走到他身边,牵过他的手。他也回握住我的手。我们十指相扣。

从指环中飘出小小的光球,像萤火虫一样,又在半空中变成如同星星的碎片,洒向整个世界。

我们相互看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了。

「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对吧?」

「嗯,一定!」

在月光笼罩和指环的祝福中,我们许下了誓言。那是永不分离,永远在一起的,美好的誓言。

-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