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晚窗

我们的心里或许有一把旺火,从旁边经过的人只看见烟筒里冒出的一缕青烟。





这里堆同人作品。

【梦100同人】完全击退食梦兽之后 -月-

突然开脑洞,想写公主日月觉的故事。实际上是讲完全击退食梦兽之后的故事。剧情叙述仿照游戏。没有具体指哪一个欧叽,换句话说就是哪一个都可以代进去。不过其实,剧情和具体是哪位欧叽没有太大的关系。剧情分日和月两个方向。和梦世界的整体设定可能存在些偏差……

-月-

在我们完全击退食梦兽之后,我依旧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看向纳比。

纳比的耳朵竖起来,眼睛也警惕地看向四周。周围寂静地听不到一点声音。

终于……

「食梦兽完全消灭,确认完毕!」

纳比高兴的声音传了过来,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梦世界得救了)

就在这么想的时候,胸前的指环突然放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光芒。周围的一切都看不见了。

「公主!!」

纳比慌乱的声音传来,我向前伸出手去,却感觉身体根本无法动弹。

纳比和大家的声音越来越远,我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

回到现实世界已经过了好几天。

(原来现实世界的时间一点都没有流逝……)

(真的……是梦呢)

我呆呆地看着胸前的指环。

(一点力量都感觉不到了)

我完全睡不着。推开窗,感受夜里凉凉的晚风。

月亮的银色光辉照耀着,我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在我原来的那个世界,的确有这样的事喔!」

「真是奇妙啊!你看起来也好开心。不过,你是不是……其实很想念你原来生活的世界?」

……

「啊,这里的景色好美!」

「对吧。我一直都很想让你看看,这里的美丽风景。」

……

心好痛。我将手按在胸口。

(好想你……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去,更不知道要怎样再次见到你)

我抬头看着月亮。

(你那里有没有升起月亮呢)

(如果有,那我们就是一同仰望着月亮了)

我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眼前这份月色,能够连接起我们的思念。就算身处两个世界,也能相互想念着对方。

但是,我更加希望,哪一日能够与你重逢。

我这么想着,慢慢地又将手,握紧了胸前的指环……

……

寂静的夜里,他一个人伫立在卧室的窗前。

虽然这几天,他在人前依旧表现出坚强又威严的样子,像往常一样处理公务,但是一到晚上,他就会露出这么脆弱的表情。

(你已经在梦世界消失好几天了,是回到你原来所处的世界了吗?)

望着银色的月亮,他轻轻叹了一口气。

曾经见过你在月光下美丽的侧脸,如今却只剩下想念了。

仔细想想,你在这里留下的痕迹,居然这么少。

他低下头,月光洒在他的头发上。

(你这里,现在也有月亮吗?)

(如果有就好了。那样,我们就是在共同欣赏月亮了)

(希望你的生活,能够平静快乐)

这么想着,他再次抬起头。月亮依旧发出安静柔和的光芒。

(希望……能够再度见到你)

他心里存着这样的愿望,仰望着那轮明月。

-完-

评论

热度(3)